close




今天就跑到宥旁邊 問他

我問你喔  昨天是什麼日子?

什麼日子? 放假啊

不是不是  還有還有

喔  你生日嗎?

嘿嘿~你答對了!!!

喔喔  生日快樂

欸  那我的禮物勒  還有卡片勒

蛤 什麼~  我聽不見~~


嗯哼 第一個人試不成功
再去找曾小隻來試試看

欸欸  我昨天生日耶!

喔  怎樣嗎

我要禮物~

呿呿呿  昨天生日  過期了啦..

我不管啦  我要禮物加卡片.....

今天天氣還不錯吼....


結果曾小隻就這樣給我轉移話題  =_="
答案就是今天的收穫只有三張卡片

感謝   茶米   粟粟  貓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