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
這是我小時候
幼稚園大班畢業的照片

哈哈
其實那個時候還比較可愛一點... XDDD




你看你看....
左邊那個是學校化裝舞會的裝扮~~
那個時候有個卡通叫"魔女宅急便"
那是我老媽幫我想到的喔  =)

右邊那個不用看都知道是聖誕節照的 =_=
真的胖胖胖胖胖.....

  

有沒有看到!!!10號跟13號!!!
認識的請舉手!!!!!
雖然現在他們可能都不認識我了... XDD
啊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簽名
果然跟現在簽的一樣漂亮...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