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噢
今天公民課 師丈說拿來打籃球 XDDD

噢噢噢 我打的很開心  =)

只是覺得 真的 女生在男生那邊真的沒地位
不能逞強和雞婆 在場邊給建議沒人聽
空虛...

還有啊 只要一講到未來要選什麼科系跟學校
就跟今天TACO說的一樣 "未來真是個大問號"

有的時候 我會羨慕TACO他們
有一技之長 即使 功課不好
畢竟已經有自己專精的東西了 科系其實不會太難選

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 將來要做什麼
還有我將來要念哪裡 要我認真去想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和我同年紀的
有人早就立下志向 有目標
而我

.................................

未來真的是個大問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