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早上七點左右跟學妹打球 大概九點多才離開
到Starbucks
因為跟老媽約好要在那邊吃早餐 燕子想說順便聊聊天也一起來了

只要是熟客他們都會特別記得
尤其是我跟老媽 常在那邊吃東西喝咖啡
嗯哼 一進去 店員姊姊問我今天怎麼沒上學
我跟她說 因為校慶補假

然後我老媽就跟她講著講著 講到我生日的事情

嗯....

大概在那邊吃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起身準備要走
走到店門口 店員哥哥就跑出來叫住老媽
他說我們有蛋糕沒拿 我們說沒點蛋糕
他然後他搖搖頭 說那個小蛋糕
是店長因為慶祝我生日 送給我的

噢買尬 當場感動到爆...

後來就跑去中山站的衣蝶逛街 又跑去西門町拍大頭貼
買了三件衣服 都是長板的 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坐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的路上 老爸打來問媽要不要去外面吃
為了慶祝我生日 所以請吃飯~~
晚上就去樂雅樂吃東西

吃飽喝飽了
就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